2009新年快樂 ! Happy New Year !


2008年真是辛苦的一年,大家都不好過,但就如易經裡的「變易」,就是說宇宙萬物都是生生不息、不斷變化、循環不止的,總有否極泰來,撥雲見日的時候。


2009年加油 !!


但還是有很多值得懷念的事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


part 1. 來自德國朋友的問候


來自慕尼黑的 Constanze & Patrick 在2008 Hallowen 萬聖節來訪,他們還記得我們真是感動。


ref : http://tw.myblog.yahoo.com/049-2802678/article?mid=2132&prev=2308&next=2091   德國人那一段




part 2 .美景就在你身邊


其實大自然一直循著他的節奏不停的運轉著,隨時都會有意想不到的美景出現,就看我們有沒有注意到。



真是沒有想到翠峰停車場可以這麼美,在2008/12/22那一天上合歡山路過這裡



翠峰跟鳶峰間的台灣紅榨楓



翠峰跟鳶峰間的台灣紅榨楓



翠峰跟鳶峰間的台灣紅榨楓



雖然碧湖的尾巴已經擠滿了泥沙,但還是有很多很美的地方。


 


Part 3 . 感謝simon一家人送我們大家最喜歡的耶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境黃慶果園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