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年度最浪漫的求婚了


演員介紹:


男主角:狗狗


女主角:貓貓


路人甲、乙、丙、丁..........:黃慶果園全體員工暨星巴克插花三人組


 


 


SO........貓。狗。大。戰.........開始


 


 


在狗狗的精心策劃加上黃慶果園民宿應援團的強力支援下


一場浪漫的求婚即將展開



準備工作如火如荼展開中


製作應援標語為狗狗壯聲勢



這樣的助婚團,氣勢夠大了吧!不知道會不會把貓貓嚇跑!


萬一貓貓逃跑,我們計畫以人海戰術包圍。厲害吧!哈!哈!


 


狗狗還事先準備包裝華麗的20朵白玫瑰花束



~~~~愛的告白.~~~~


汪...汪....汪.......我..我...我....我....你.....你.....你....你.....吧.....吧....吧.....汪...汪....汪.
(完全聽不懂狗狗在說什麼!)


喵....喵.....喵.......我......我.....我.......吧....吧...吧....喵....喵......喵
(還是聽不懂貓貓在說什麼!)


嗯....嗯....嗯.....(助婚團只能在旁邊~~~嗯~~~~)


~浪~漫~進~行~中.....



戴上愛的指環


啊~~~~好閃亮ㄚ


慶賀的紙片漫天飛舞(其實是剪剩下的癈紙)


 



貓貓留下感動的淚水~~~喵~嗚~


狗狗留下感動的口水~~~嗚~汪~


大成功




狗狗終於順利抱得美"貓"歸


一定要幸福哦


想請問狗狗


臂力在家裡偷偷練很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境黃慶果園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