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 境 畜 牧 步 道 (全程約500公尺,來回大約30分鐘)


我愛羊咩咩指數:●●●●●
一望無際指數: ●●●●○
峰迴路轉指數:    ●●●○○


參考地圖





清境畜牧步道時,
我只注意到這棵樹。
全清境的樹裡面的頂級松茸。
(不管啦,我說這樹頂級就是頂級)
公主說這是藍色生死戀的樹。






黃小慶與小柔柔


在省道旁邊看到它,
我就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到清境畜牧步道裡面拍它。





步道前有告示牌,
「不對外開放」。
但是,為了樹.................



還有............ㄉ一ㄠˊ在山坡上的羊咩咩。







 




我們紐西蘭女婿---格蘭---的日常的工作



清境的綿羊就是這樣。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永遠專心的吃草,絕對不會做其他的事。
查爾斯曾說過:「能專心致心的工作,才能成功。」




各位創造清境經濟奇蹟的綿羊~~~~~~~~~




牛吃草的時候也是很專心的



啊~~~~~~~~~~福氣啦。


 



接下來,要隆重介紹,即將登場的是.......
全台灣不可思議步道之--------




清境畜牧步道的髮夾彎


如果可以在清境畜牧步道裡設置定點賽車,
感覺應該會很棒。
高難度的髮夾彎耶~~~~~~~~~~


 


By 清境黃慶果園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境黃慶果園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