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陳同學
來自:210.241.












時間: 2006/09/08 14:14:52   主題: 很棒的民宿,值得推薦~ 




 


雖然是南投人,還是第一次住清境的民宿,托男友的福,是他一直跟我推薦清境這家黃慶果園民宿,他是從蘋果日報上看到的,也上網看一下,果然是夢想中的渡假聖地,於是我們隔一天馬上殺上清境,一大早就先電話預訂,好怕訂不到喔!很幸運地~終於訂到囉~~~


老闆好親切,我們住觀星房ㄟ,好美喔,水果好甜好吃,晚上還有高山高麗菜可以吃,雖然一直起霧,但是整個民宿的溫馨恬靜的氣氛讓我們一整天都呆在那也不覺得可惜,晚上睡覺時還看到星星。



早上起來掙開眼,有雲飄過上空,青翠的山巒映入眼簾,好像一幅畫阿......早餐也好吃;總之阿,這是一家很夠水準的民宿,軟硬體都符合人性,讚喔!

謝謝黃慶果園一家人的招待,我們很慶幸能與你們認識,希望你們生意興隆,事事順心喔!


請大家再猜一猜,陳同學是住哪一間呢??


這次前五名  call in 進來的朋友,


我們會送------小天窗一扇------!!


 


Reported by 清境黃慶果園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境黃慶果園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