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耍寶黃小柔又有創意問與答:


 


某天上午約11點鐘,


 打了電話問空房,


但是聽得出來她還在床上賴床,


於是乎,


我只好出動 柔柔 囉!!


 


柔:姜阿姨,你快起來啊!已經快要中午了。


姜:我好睏喔!起不來啦!眼睛都睜不開~~


柔:那你揉揉眼睛啊!我早上起床的時候,自己揉揉眼睛就可以起床囉!


姜:我揉了,可是眼睛還是睜不開!怎麼辦?


柔:那你跟老天爺許一個願望,讓你眼睛趕快睜開。


姜:還是睜不開><,怎麼辦?


 


柔:那~~~~~~,你。你。你。你。你。你有沒有眼屎?!


 


在旁邊聽到的我,當場笑到不支倒地。


我的OS~~~ 


" 有沒有眼屎 " VS " 眼睛睜不睜的開 " 


有啥干係???


 


後來柔又說了,


柔:如果你眼睛有眼屎,就用濕毛巾擦一擦,眼睛就能睜開了!!


姜:哇!!!好神奇喔~~有效ㄟ,我眼睛已經睜開了,不想睡了!


  你是怎麼想到的啊??


柔:因為我有金頭腦啊!!!!


 


 


再怎麼想睡的人,聽到他的鬼主意,應該都會笑到眼屎都自動掉出來吧!


                                 


 



姜姜姜姜帶柔騎小綿羊


 


 


writed by 清境黃慶果園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境黃慶果園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