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黃小柔~~~


我的爸爸是---黃。小。慶---


雖然我才四歲,可是大家都說  。我。很。懂。事。  


我也知道什麼是"深情密碼"喔!!


你看!!不就是像我們這樣嗎?!



那天.................................................


他腳腳也痛痛,心情更是因為沒有及時看到青青草原的小綿羊而變得很低落


But......


----------他。遇。上。了。我。----------


因為黃小慶爸爸敎我要對客人有禮貌


於是乎,我就秉持著民宿人的服務精神,


開始在他旁邊不停的聒噪著,


很神奇的是..............他開口講話了!!


只是萬萬沒想到,他講的居然是冷到極點的------冷。笑。話------


你們看,現在是九月份喔~~笑話真的很冷吧!!看我們的外套就知道了~~


不過,從那天起,


他就變成了我的第101號男友,再給你們看清楚他的臉,很帥喔!!



 


ps。。。前100個已經都分手了,就不PO照片上來囉!!


因為我爸爸捨不得我太早結婚,


所以我只好不停的換男友,免得他一直想到結婚這件事......


Writed by 清境黃慶果園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境黃慶果園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