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小婕
來自:220.138











時間: 2006/10/16 23:13:17   主題: 簡單的兩日旅程..... 




現在才剛剛下班~~今天中午才從清境黃慶果園民宿下山回來桃園上班~~我就已經忍不住趕緊來分享我這兩天簡單又悠閒的心情.....

昨天去清境黃慶果園民宿住了新後棟的樓中樓二人房的一樓~~我們是第四戶到的人~~

一到就有親切的打工姐姐引導我們去停車.....帶領我們先參觀我們的房間~~一進去就聞到很香的木頭味~~我超愛的木頭房子....廁所是石塊組成的~~有著小小的庭院...大片的窗戶直接看到美景~~當然不能直接表現出來我內心的狂喜~~還有遇到來參觀的人....真的都很親切說~~我們也被認錯成來參觀的...不過我們也有偷偷上二樓去參觀觀星房唷~~哈哈

之後還有好吃的水果跟水蜜桃乾~~還有光線明亮的接待室....親切的黃姐....剛到時遇到下午的霧氣...濕冷冷的空氣...我一樣很喜歡~~因為那種感覺就是清境呀~~很實在活著真好的感覺.....我開心到笑的合不隆嘴見到每個人都笑呢....^o^

今早的清粥小菜~~我最愛甜甜的高麗菜唷~~本來快沒了~~還超有耐心的等著打工姐姐去炒新鮮的第n輪的高麗菜時~~狠狠的夾了滿滿的一盤呢~~她們還很親切的說盡量多吃一些唷~~真的是超甜超好吃的~~我的最愛唷~~

很感謝您們的親切與熱情的招待~~很感謝您們家好吃的水果(昨晚暈車到把晚餐吃的全"抓兔子"去了..唯一讓我有食慾吃進肚子的是您們家好吃的青蘋果..超甜超好吃超幸福的)跟甜甜的高麗菜~~還有可愛開朗的"頭家媽"....希望她"健康吃百二"....

順便問一下~~12/24還有哪幾間兩人房可預定的~~希望有那機會~~我有可能會帶我家人再度去拜訪您們家唷~~^o^


 



樓中樓一樓庭院


Reported by 清境黃慶果園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境黃慶果園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