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每當客人都以讚嘆的語氣...誇講我的國語說的好好....的時候...


偶就很想哭耶!


其實偶不只會講國語,還會講台語、客家話耶!這樣有沒有更驚為天人呢?


所以...下次如果有人來偶們這裡玩的話.....


請注意...有下列幾點禁忌請勿再犯!


1.請勿再問我來幾年了?


2.請勿再問我從那裡來的?


3.請勿再誇我的國語說的很好喔!


4.請勿驚訝的看我說,你也會台語喔!


5.更不要再對我說越南話、印尼話了!


6.最後一點....請不要越過我的身旁,然後一直問,老闆呢?老闆呢?.....老闆在這啦!


若不慎觸犯天條者.......加三成收費,住完還要自己打掃房間!呵!呵!呵!


 


write by 清境黃慶果園民宿


我是她的小姑,我上來做一下註解 :


我已經連笑五分鐘了~~~~~~~~~~


其實,還有更勁爆的,就由我這個史上最愛她的小姑來重現囉!!


有一次,


客人犯了她的禁忌後還沒領悟,我嫂子只好配合她,


: 偶還會幫客人開收據呢!!


客人就露出---被。鬼。嚇。到---的表情~~~當場小姑就跟嫂子笑成一團,


差點就要抱在一起哭了~~~


還有一次,客人誇我嫂子中文說的很流利,


我們還半開玩笑的說:


對啊!!他來台灣唸到碩士畢業,現在在國中敎特教班,主科還是敎國語的呢!!


這時,笑不出來的只有客人吧!!其實我們都已經快內傷了~~~


以上都是真人真事,我的嫂子犧牲尊嚴的血淚演出!!


其實他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我們民宿所有 Soft 的東西都是他規劃的,果園內的路標也都是他親自書寫的!!


不信你們看:



 



請大家發揮同胞愛,體諒體諒她~~~


山上的紫外線是罪魁禍首啦!!


建議上山來的朋友,別的不用帶,我們獨缺強力美白面膜!!感謝~~~


write by 清境黃慶果園民宿


 


----------------     美白面膜      序曲一      ----------------


最新消息!!


感謝台中來的[羅小姐]親自送來超強力美白面膜數枚~~~



我們會努力三餐外加宵夜---敷。敷。敷---


你也要加油喔!!


我們12/23來驗收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境黃慶果園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